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浠水法院团支部开展纪念建团百年活动

时间: 2022-04-30 15:49 来源: 浠水法院

4月29日下午,浠水法院团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献礼建团一百周年。

宣誓.jpg

在主题团日活动上,青年干警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重拾入团激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和勉励。同时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决定》等法律业务知识学习,强化业务能力,奋进新征程。

与会干警纷纷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交流工作心得。团支部书记、民二庭法官助理谈栗分享了其在法院工作八年来经历多个部门的工作体会和思想转变,谈到了如何由一个“菜鸟”逐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干事主力军的过程;审管办法官助理杨子萱则分享了自己的活动心得,认为学习始终是第一要务,要与时俱进,海纳百川,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快速成长为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法院干警;散花法庭书记员李权志在会上表态,要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积极主动,练就过硬本领,完成好各项交办的工作。

我和团旗合个影2.jpg

会后,院团支部还组织青年干警前往县月湖公园,开展了“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活动气氛热烈、积极向上,展现了法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