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到巴河法庭调研

时间: 2019-04-18 15:07 来源: xsfy

 

4月17日,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来到浠水法院巴河法庭进行调研,了解法庭建设及相关情况。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浠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寿文、浠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干等陪同调研。

覃文萍一行参观了巴河法庭办公楼、服务大厅、审判庭、家事服务站、干警宿舍等硬件设施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覃文萍一行听取了浠水法院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法庭建设、经费保障、执行工作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法院、法庭工作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就推进人财物省级统管、法庭设置、法庭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做法等听取意见建议。

覃文萍对浠水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浠水法院党组要更加重视法庭建设,加强对法庭工作的指导;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干警积极性,引导干警支持改革、拥护改革;进一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勇于创新,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争创新时期人民法庭工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