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来浠水县法院调研

时间: 2018-12-25 16:05 来源: xsfy

12月13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来到浠水县法院,调研法院审判执行、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等情况。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黄冈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立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寿文、浠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干等陪同调研。

李静院长深入浠水县法院、浠水法院巴河法庭了解了法院审判、执行、党建、队伍建设,司法改革、法庭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征求了地方党委领导对法院工作意见。县委书记黄强胤高度肯定了浠水法院工作,特别是赞扬了浠水法院在扫黑除恶,破解执行难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李静向浠水县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浠水法院党建工作、执行工作,巴河法庭家事审判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肯定。对干警致以真切的慰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狠抓执法办案要务,严格公正司法,提升办案质效,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