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浠水法院散花法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 2021-11-01 15:29 来源: 浠水法院

座谈交流.jpg

近日,浠水法院党组成员、散花法庭庭长程呈友带领法庭工作人员一行到湖北易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民法典》等法律知识,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企业抵御生产经营法律风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过程中,程呈友为企业送去了《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民法典》合同编相关法律知识,与企业负责人及其法律顾问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解答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难题,倡导企业加强依法依规管理,维护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程呈友还结合散花法庭审理的合同纠纷、侵权纠纷、劳动合同纠纷等典型案例,多角度为企业防控法律风险、依法依规经营提出建议。

湖北易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散花法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真情服务,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法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希望散花法庭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多开展与企业生产、用工息息相关的劳动合同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讲活动,提高企业经营者依法经营意识,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