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浠水法院部署开展岁末攻坚60日会战

时间: 2018-10-30 11:17 来源: xsfy

10月29日,浠水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开展岁末攻坚60日会战。

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攻坚方向。会议通报了审务、庭务工作大检查及审判质效考评情况,指出了今年来各部门在审务、政务、庭务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针对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任务和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整改完毕。

表态振奋士气再激干事活力。执行局、竹瓦法庭、立案庭、民一庭、清泉法庭负责人作发言,就如何打好岁末攻坚60日会战作表态,结合本部门情况,想办法,谈打算,坚决打赢岁末攻坚60日会战。

围绕工作主线全力克难攻坚。浠水法院党组、院长袁干作总结讲话,重点指出了审务、庭务大检查、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法院当前工作态势,要求全院干警要围绕“一条主线、两项目标、四个着力点”的工作思路,严守纪律红线,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破工作难点,破解发展难点,关注考核热点;强化责任,振奋精神,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干警要讲大局、讲协作,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咬定目标,砥砺奋进,苦干60天夺取全年工作全面胜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人民法院内设机构改革相关精神,对人员分类管理、司法责任制改革相关配套措施、人员历史遗留问题等相关精神进行了解读。